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外框获得

  谁知道怎么能弄到好看点的或者帅的的外框,不要宠物的,知道的回复,如果真的弄到了,加分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5-08-21 13:48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条
  炫光商城购买,炼丹炼制,拍卖(一个星星外框,一个皇冠外框)。有时活动会给(比如封神,擂台赛)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28 10:2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