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暗物质

  16k暗物质怎么得?
提问者: 1542553512  来自:四川   时间:2015-08-31 10:41     悬赏:10    
最佳答案
  多多制作合成,最好是连续合成几个,得的几率会比较大
回答者:322620307  来自:广西
时间:08-31 23:03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6个人评价
2(33%)
不好 4(67%)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在制作列表中,有机率合成的
回答者:423049008  来自:安徽
时间:09-03 22:17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