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奥比岛问答 4399奥比岛问答

亏吗?

  紫曼换荧光
提问者: 1497121000  来自:福建   时间:2015-09-04 12:49     悬赏:0    
最佳答案
  差不多
  他的那个裙子价格比你的高
  你的裙子人气比他高
  价格上你赚了,但是如果想要快捷甩出去的话那你的裙子别人出价可能会高于他的裙子
回答者:1655859137  来自:浙江
时间:09-04 17:10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8个人评价
8(1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平,都差不多5或6,荧光更梦幻华丽
回答者:239358761  来自:安徽
时间:09-04 15:15
  我觉得平了,我朋友告诉我紫曼在网上值6到8元
回答者:1756138054  来自:湖南
时间:09-04 14:52
  亏呀,你的网上卖5到6元
回答者:822276120  来自:河北
时间:09-04 14:3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