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甲骨记书怎么破

  甲骨记书怎么破!!!
提问者: 2896411976  时间:2015-09-18 19:32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条
  卡布西游最后的甲骨残图
  
  到了【狮驼国国都】,我们找冲霄对话去,看看它这得到了什么情况。
  傲天给我们看了这些碎片,这个不是假冲霄的幻雾灵力吗??怎么会在傲天这儿呢?假冲霄消失了,这灵力也应该随之消失了呀。
  后面得知,原来这幻雾灵力是跟断尾巨蜥的尾巴有关系,看来这个断尾巨蜥和假冲霄是一伙的。
  所以傲天就到【狮驼岭】去侦察一番,结果发现了黑衣人,这黑衣人竟然和这断尾巨蜥的尾巴有关系。
  看来,我们得到【长安城】去袁守城问问事情的真相。到了长安城,结果这家伙却硬是不说这事情的原委。
回答者:yjaiyali
时间:09-24 10:1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