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怪物世界交易店的发上去图片会不会是假的

  怪物世界交易店的图片会不会是假的,图片是假的怎么办
提问者: 380774854  来自:广东   时间:2015-12-11 18:4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不会的。他发上去的照片是真的,到时候你可以找他验号。如果他背包没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假的。你可以选择不买的。如果有的话,那你就可以放心购买。因为你买了这个号之后,所有的密码密保都清空了。你可以自己重新设定。
回答者:432614414  来自:广东
时间:12-13 09: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