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绑定铜币怎么获得?

  完任务获得
提问者: 667371319  来自:河南   时间:2015-12-12 15:3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去做宠物大作战
回答者:895507738  来自:浙江
时间:07-16 07:42
  以前可以签到啊,每天10w绑定铜币,还有积累奖励,五天50w,10天100w,15天150w,20天200w,30天300w还有一些保护符宝石等道具,30天时还送一只周年绝版宠物熊猫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12-18 10: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