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第五关怎么过

第五关怎么过
提问者: 1102314510  来自:江西   时间:2015-12-26 09:4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先把从下往上数第二排,从右往左数第二个向左移动,再把同一排最右侧的向左移动,再把下面角落的向左移动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1-01 14:11
  视频攻略:http://v.4399pk.com/kabuxiyou/video_89549.htm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1-01 14:0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