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时空裂缝在哪?

  具体点
提问者: 1780350992  来自:山东   时间:2015-12-31 20:35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点击星际地图,然后再点击空间裂缝的地图。地图在精灵太空站地图的最下面的大师杯现场右边的一个圆球就是了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1-07 14: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