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如何打焚天战魂

  用霜霜象,红煞狼怪,地赦猴王,九天战描,霞刀螳螂,……………
提问者: 1721646469  来自:山东   时间:2016-01-03 08: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焚天战魂
  
  血量:8000左右
  
  类型:物理攻击
  
  系别:火风系
  
  推荐系别:水系(从攻击、防御两方面都克制火风系)
  
  被克制系别:水、火、妖、风、灵、火风、金、魔、毒、翼
  
  克制系别:金、木、毒、翼、幻、风、机械、火、幻
  
  焚天战魂特点
  
  1.每回合上场的妖怪都带自动会被灼伤,每回合去自动掉血,大概是掉5%~10%的血量,持续回合不定。
  
  2.大招“狂刀啸天”有20%机会使对方疲劳,中了疲劳的妖怪,无法出招,但是可以补血,持续回合不定,这个命中概率还是很高的,卡布们只能补补血。
  
  3.技能“蚀精虚火”能够降对方攻击、防御、速度,所以主攻妖怪不要是物理攻击妖怪,而且最好要带有能够加防御的技能。
  
  4.技能“炼溶”能够先出招,同时消除对手所有增益状态,所以我们最好是以降战魂的属性为主要打法。
  
  推荐妖怪:
  
  2只狂暴烈炎:带上“削弱”技能(刷体力和防御)
  
  红煞狼怪:带上“诱惑”“吼”技能(刷体力和抗性)
  
  冥球王:带上“腐化”技能(刷体力和防御)
  
  太虚水云鹤:带上“水盾”“混沌仙气”“狂涛骇浪”技能。
  
  具体打法:
  
  1.先上狂暴烈炎用“削弱”降战魂的攻击,用2只烈炎,可以降满6级攻击。
  
  2.再上红煞狼怪用“诱惑”降法术,降2级就差不多了,然后没牺牲的话, 用“吼”降战魂抗性,能降多少是多少。
  
  3.再上冥球王用“腐化”降战魂抗性,直到降满6级。
  
  4.最后太虚水云鹤上场,用“混沌仙气”加法术2~4级左右,然后大招“狂涛骇浪”开打,基本上2~3下就可以解决战魂。期间被降了防御,可以用“水盾”提升下防御。
回答者:2495264412  来自:安徽
时间:08-26 13:38
  可以参考攻略哦:http://news.4399.com/kabuxiyou/wenda/201310-31-314941.html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1-08 09: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