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奥比岛问答 4399奥比岛问答

怎么得到100晶钻

怎么得到100晶钻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黑龙江   时间:2016-01-11 12:19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4条
  充值奥币,1奥币等于10晶钻,也可以用多多卡兑换奥币然后根据市值来换取一定量的晶钻。
回答者:101534894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1-13 19:38
  用多多卡充值
回答者:1497791452  来自:广西
时间:01-11 21:42
  冲澳币,或者留意4399的活动
回答者:1306274674  来自:浙江
时间:01-11 19:22
  自己存起来,或参加活动
回答者:1849715609  来自:浙江
时间:01-11 19: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