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为什么我30级接不了主线任务

  和虹松对话后
提问者: 1876994874  来自:浙江   时间:2016-01-16 15:04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你们得先完成支线,完成一定且等级相符,即可接取
回答者:202301283  来自:内蒙古
时间:04-18 19:00
  我也是
回答者:1876747655  来自:江苏
时间:01-16 18: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