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怪物世界称号怎么得

怪物世界称号怎么得
提问者: 1157726366  来自:吉林   时间:2016-01-20 14:3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糖衣炮弹称号是糖果总动员的活动称号,获得方法:在糖果总动员中,消灭一定数量的幸运糖果可以获得。至于是多少数量的糖果呢,就让大家一起来探索吧。雪豹目前也还没达到指定的糖果数量哦。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1-27 09: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