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忘了

  我把账号忘了,记得密码,怎么找回账号?
提问者: 570039264  来自:广东   时间:2016-01-20 15:0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找回账号需要您用注册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到myid@4399inc.com,标题写玩哪款游戏要找账号,内容写您账号的大概注册时间,账号前两位或后两位记得的话也要提供下。如果有会将账号通过 邮件回复给你。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1-26 09: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