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现版本天龙之鳞怎么得,求解。

现版本天龙之鳞怎么得,求解。
提问者: 1110397002  来自:河北   时间:2016-01-24 11:59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点游戏界面右边的 王之哈莫 图标,再点左上角 无尽的龙族之力
回答者:1027823869  来自:江苏
时间:01-24 21: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