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永恒神庙在什么星系在什么星球

  如何去永恒神庙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广东   时间:2016-01-24 14:4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如何去永恒神庙
回答者:1735229408  来自:河南
时间:06-19 20:19
  把光标放在右下角的精灵上,上面会显示精灵图鉴,点一下,输入创世圣弓,搜索,获得。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2-03 14:5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