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自动战斗器s型

  开启完了自动战斗器,但是在学习力战场自动打完一次就没精灵打了
提问者: 1048996963h  时间:2016-01-24 15:2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因为精灵打完以后不会再刷出来了,所以自动战斗器只能在有精灵的情况下才会自动战斗。
回答者:1123044140
时间:02-14 14: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