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卡布西游怎么拍卖东西

  可以吗
提问者: 883587556  来自:广东   时间:2016-01-31 17:4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拍东西到炫光城后面的里面有个房间 进去有个男的NPC点一下就可以拍物品 怎么拍 他啊有介绍 至于怎么卖 给你的回答是没有卖的 那些物品都是系统拿出来拍的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2-07 09: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