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饺子皮是干嘛的?有什么用?

  我在野外刷怪的时候,刷到饺子皮,虾仁,白菜等。是什么东西?
提问者: 1077996352  来自:浙江   时间:2016-02-01 11:14     悬赏:0    
最佳答案
  这应该是做饺子的材料吧!
回答者:1648772446  来自:山东
时间:02-03 21:03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0个人评价
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条
  我也刷到了
回答者:1716668269  来自:广东
时间:02-04 23:01
  我也刷到了
回答者:1871725228  来自:江西
时间:02-03 11:57
  我也刷到了
回答者:1056466081  来自:陕西
时间:02-03 11:05
   我在野外刷怪的时候,刷到饺子皮,虾仁,白菜等。是什么东西?
回答者:1016941805  来自:浙江
时间:02-02 19:4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