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怎么放烟花

怎么放烟花
提问者: 1029833024  时间:2016-02-14 13:4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将鼠标移到魔法哪里,不要点,看到图标上有礼花,点一下,再选择烟花
回答者:897368330
时间:03-15 13:13
  将鼠标移到魔法哪里,不要点,看到图标上有礼花,点一下,再选择烟花,点一下,写好祝福语,点确定投放,OK了
回答者:gaoyanshuo123456
时间:02-19 18:38
  我知道跟他方法一样
  也给
回答者:1149127830
时间:02-19 16:21
  将鼠标移到魔法哪里,不要点,看到图标上有礼花,点一下,再选择烟花,点一下,写好祝福语,点确定投放,OK了
回答者:932658550
时间:02-14 14: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