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怎么把人踢出商会?

怎么把人踢出商会?
提问者: 635799534  时间:2016-02-17 16:5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1、会长和副会长可以踢除离线超过三天的普通商会成员;
  2、会长可以踢除离线超过7天的括副会长和执事;
  3、副会长可以踢除离线超过7天的执事。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2-25 10: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