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红色印记任务中白骨山的古怪大树怎么破解

红色印记任务中白骨山的古怪大树怎么破解
提问者: 1948268269  来自:河北   时间:2016-03-17 18:0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第一步先把第三排第三个蓝色正方形向右移第二步再把这个蓝色正方形向右移一格第三步把第四排第一个绿色正方形向左移就可以了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3-23 15: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