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龙斗士问答

为什么打完关卡后攻击变弱了由一个技能150多万变成80多万了一直都这样注意没有缺少修理

为什么打完关卡后攻击变弱了由一个技能150多万变成80多万了一直都这样注意没有缺少修理
提问者: 1141945874  来自:湖南   时间:2016-04-13 19:27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去修理装备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4-30 10: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