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为什么我不能购买物品

  我点了购买之后,物品却没有得到。不是钱的问题,我钱有好几百万,这到底是为什么?
提问者: 925120787  来自:广东   时间:2016-04-16 13:48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条
  物品有限量或者需要其他道具才能购买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4-22 10: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