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装备怎么升阶

装备怎么升阶
提问者: 1782955515  来自:河南   时间:2016-04-20 12:4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首先你到剑仙那边用“快乐功夫,喜庆新年”X20个,换取装备,然后才能在剑仙那里用那个装备升级,不过要“快乐功夫”X10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4-26 10: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