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奥奇传说问答

我的号被盗

我的号被盗
提问者: 1990512423  来自:广东   时间:2016-04-22 20:2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你可以尝试找回密码,找回密码的方法(修改密码)通常是一下几种方法:你点忘记密码,通过密保问题找回,如果没设就去打客服电话,他会告诉你可以怎么找回的,不过你要是VIP的话,打客服要提供你曾用过的多多卡卡号(所有),并且提供第一次使用的密码。他们系统会自动给你设置一个新的密码。并且撤掉原来的密码保护,之后你重新设一下就好,如果不是就提供第一次的密码,再核对资料就好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4-28 11: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