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

  我赛尔号的帐号找不到了,里面还有光辉米瑞斯,战神联盟,麒麟,瑞尔斯,妖王摩哥斯。这么多好东西全没了。真惨。
提问者: 1309448102  来自:福建   时间:2016-04-30 09:2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不如创个新号,基本都有。反正也不强…
回答者:1022596906  来自:浙江
时间:05-08 19:31
  1、通过账号申请时绑定的邮箱找回账号。
  2、打客服,这个不推荐,一是贵,二是找回概率低。
  3、登录那些还在你电脑上的账号,如果有加你自己的赛尔号,那就好办了,在好友那里找到你的赛尔,那里有账号。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5-05 10: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