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王之哈莫

  怎么刷4、7龙珠?
提问者: 501024630  时间:2016-06-24 21:12     悬赏:0    
最佳答案
  4星龙珠8:30~8:50可以刷出来(晚上也可以)
  7星龙珠5:50~7:00(晚上也可以)
  穿默认套装,不要有钻石,把称号下掉,带金火。
  这个的成功几率是%80左右,加油吧!
回答者:
时间:07-05 18:22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1个人评价
8(72%)
不好 3(28%)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4星龙珠和7星龙珠是掉落几率最低的,没有特定的时间段可以提升几率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6-30 10:2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