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战队任务的奖励在哪领取

战队任务的奖励在哪领取
提问者: 1815687529  来自:福建   时间:2016-08-14 03:3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现在活动貌似已经结束了,(因为去了趟精灵太空站竟然没看到)不过是在精灵太空站的右下方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8-19 10: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