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怎么加疲劳

  我们就在玩玩时候啊 突然没疲劳了,我们就想知道怎么加
提问者: 2116731295  来自:山东   时间:2016-08-14 13: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打野怪可以增加疲劳。打BOSS会减少疲劳。高等级玩家都是把疲劳打满之后去打巨齿鲨,
回答者:355826311  来自:江西
时间:08-19 18: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