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赤炎鸟怎么打

  用什么妖怪打赤炎鸟
提问者: 960883924  时间:2016-08-14 14: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如果你的等级不高,可以用敲敲咚来打。敲敲咚有一招天地同寿,可以将赤炎鸟的血量降为与自己相同,然后再通过攻击技能打鸟。再补充一下,大家可以多准备几只一丝血敲敲咚,并且配上水魂守卫,水魂守卫的一
  招飞溅,无视对手速度,可以先于对手进行攻击。所以只要敲敲咚使出天地同寿,再上水魂,赤炎鸟就是你的了~~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22 10: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