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进不去,求解答

  登入了选了服务器了加载了然后是这张图
提问者: 205372201  时间:2016-08-18 20: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重新登录几次,再不行重启
回答者:1520057656
时间:03-12 13:41
  可能是卡了 重新登录几次
回答者:1481551435
时间:01-07 15:14
  清下缓存,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24 11: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