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星际训练营任务

  请问为什么我完成了任务却领取不了奖励?
提问者: 2099668957  来自:广东   时间:2016-08-20 17:56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条
  http://news.4399.com/gonglue/seer/saiergonglue/201607-29-658307_2.html可以参考这里的攻略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8-26 10: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