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VIP试炼副本最后一个BOSS是什么

VIP试炼副本最后一个BOSS是什么
提问者: 832881550  来自:湖南   时间:2016-08-20 23:59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怪物世界最后的试炼是盟主狂战的一次考验,考验通过即可成为怪物猎人
  要独角马的眼泪,前往热砂漩涡
  这就是热砂漩涡的入口呀。完成任务,会星狩去喽
  提交任务,成为真正的怪物猎人啦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8-26 10: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