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发明室在哪里

发明室在哪里
提问者: 2127580582  来自:四川   时间:2016-08-22 15:1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发明室已经改名了现在叫VIP殿堂,打开星际地图找到VIP殿堂,点击进入VIP殿堂就可以到达新版发明室。
回答者:1334609821  来自:福建
时间:08-28 14: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