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红色印记任务中的三关怎么过

红色印记任务中的三关怎么过
提问者: 1191479410  时间:2016-08-23 08:2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1、先到【车迟国】用粒子光线召唤出傲天。
  2、选择红色印记任务。
  3、傲天告诉我们千年前的对决和图中的妖怪有关,这不就是红煞狼怪吗?
  4、于是我们去白骨山找红煞狼怪。
  5、在这里使用傲天给我们的神秘画卷。
  6、于是,发现树上有个封印,点击它,进入游戏!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28 11: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