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雷伊怎么学联盟的审判

  我知道怎么学我不知道第几期
提问者: 2058362653  来自:湖南   时间:2016-08-25 16:1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赛尔号联盟的审判是战神联盟技能。在联盟秘境可以学习到该技能。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9-01 10: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