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霸王龙副本怎么弄困难的?

  一直都是普通的
提问者: 339756118  来自:山东   时间:2016-08-25 22:1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在多少时间内过图 第一次达到要求会出现提示 让你选 往后所有图都能是困难模式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8-31 10: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