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背包的二级密码忘了怎么办

  背包设置的二级密码,我借别人号玩他设的
提问者: 335101045  来自:安徽   时间:2016-08-26 21:1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可以打客服电话
回答者:756369983  来自:广西
时间:08-15 14:45
  点击忘记密码,然后根据流程通过邮箱找回密码
  邮箱要是不记得的话除了打电话就完全没有办法了,注册网络账号要是用邮箱的话必须保证邮箱可以进入,这是常识,谁叫你忘记邮箱号的
回答者:1304723559  来自:四川
时间:08-28 15: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