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为什么我到35级就没有主线任务了

  我已经46了,还是没有主线任务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四川   时间:2016-08-28 15:40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条
  最后一个主线任务是宗师的秘密,就目前来说,完成了它之后,主线任务就没有了,你现在只有每天作每日任务和活动。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9-04 11: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