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教育频道问答

如何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

如何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
提问者: 2142462312  来自:辽宁   时间:2016-08-30 09:4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第一、要制订好学习计划。要正确利用好每天、每时、每刻的学习时间。
  第二,要安排好自习课时间。
  第三,学会牢牢抓住今天。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9-04 11: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