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怎么在拯救少女任务中救出少女

怎么在拯救少女任务中救出少女
提问者: 1145826819  来自:四川   时间:2016-09-03 10:3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1、打倒灯柱,出现两只怪物长老。
  2、打倒怪物长老,有机会获得白色符纸。
  3、NPC没出现咋办呀,没事,就打错乱的怪物,NPC就有机会出现哦。
  4、NPC出现啦,那就提交任务吧,温馨提醒下:NPC出现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猎人们没在NPC消失之前提交任务,那么就要重新打怪直到NPC出现,然后才能提交任务哦。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9-09 13:5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