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怎么个迪莫

怎么个迪莫
提问者: 1372287586  时间:2016-09-03 11:5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可以选择充值,以前迪莫是送的
回答者:2755476026
时间:01-04 15:41
  已经绝版了,新手可以获得50级的迪莫,不能进化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9-10 11: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