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可以送玄木钓竿给好友吗

可以送玄木钓竿给好友吗
提问者: 239353639577  时间:2016-09-11 08:3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五行玄木钓竿是要到【炫光商城】去买的哦~~当然是用做任务获得的铜钱兑换成商城的点卷就可以买啦~~如果是VIP的话,买东西可以打折
  点击游戏页面右下方的“商城”图标。
  然后就进入商城的界面啦,五行玄木钓竿在第二页哦~~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9-16 10: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