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发东西啊

  我想发图片在评论里【和小让咆哮】,可是怎么发啊,我不知道,情回答
提问者: 1557597408  来自:云南   时间:2016-09-15 14:4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先截图,再添加图片就可以了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09-22 10: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