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怎么更改实名认证?

  我的号被我用弟弟认证了怎么改成自己的?
提问者: 365949014  来自:广东   时间:2016-10-01 21:5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我的号被我弟弟实名认证了我想重新实名认证气死人了
回答者:2733163813  来自:广西
时间:11-19 22:13
  可以在别的电脑上登录账号在在自己电脑上登录
回答者:3365255775  来自:山东
时间:07-16 18:28
  改名
回答者:2766447921  来自:天津
时间:05-18 17:07
  怎么找客服
回答者:1632269036  来自:湖北
时间:02-18 17:45
  咋找客服
回答者:3345757979  来自:江苏
时间:11-24 23:11
  实名认证我输入
  得不是我的是别人的我想撤回
回答者:1589780820  来自:山东
时间:11-30 12:11
  客服吧
回答者:1927084411  来自:山东
时间:09-16 14:41
  不能自己改,只能找客服
回答者:1333155422  来自:福建
时间:10-15 11: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