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玩家获得的东西会放在储存箱吗?

玩家获得的东西会放在储存箱吗?
提问者: 1145859094  时间:2016-11-26 11:57     悬赏:0    
最佳答案
  有些是
回答者:512258534
时间:12-30 21:3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个人评价
1(1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有可能
回答者:qq7828859
时间:11-27 11:5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