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现在黑暗之门哪里进去

  我冲了超NO,但找不到尴尬
提问者: 1462336370  时间:2016-12-11 18:3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没有黑暗之门,只有暗黑武斗场,想要我告诉你怎么去就给我采纳。
回答者:130712187777
时间:02-02 17:42
  已经没有了。
回答者:512258534
时间:12-30 21:37
  现在没必要进,现在的宠物种族值比以前高很多,当然你要是怀旧当我没说,你可以通过图鉴进去!
回答者:838548350.
时间:12-18 23:29
  你可以再图鉴搜索你要打的精灵然后就可以挑战了。现在好像没有黑暗之门了。
回答者:838548350.
时间:12-18 23: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