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哪些精灵有想海洋之心那样的技能

  谁最快把这些精灵,我就采纳
提问者: @wozuidiao  时间:2017-01-19 16:5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沙罗希瓦的魑魅魍魉,减20%HP;萨克森的天谴,减20%~50%的HP;血魔泰沃斯也有相像的技能,只是50%概率减对方50%HP,50%减自身50%HP。建议使用天谴,使差了至少能有沙罗希瓦的效果,使好了能有血魔的效果,非常实用,就是有点看脸
回答者:1613974476
时间:08-12 00:39
  海洋之心:属性攻击 20PP 使敌方精灵的HP减少1/4。
   拥有这个技能的有:【布鲁克克】 和 【 布林克克】
   类似技能:魑魅魍魉(chi mei wang liang)20PP 使敌方精灵的HP减少1/5。
   静电场 10PP 使敌方精灵的HP减少1/5。
   拥有这两个技能的精灵分别是【沙罗西瓦】和【艾米】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1-26 10: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