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天尊的几个分身和分身除了PP有区别 其他的还有什么区别嘛

天尊的几个分身和分身除了PP有区别 其他的还有什么区别嘛
提问者: 37277707  时间:2017-01-21 16:32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攻击,技能都有
回答者:86074264
时间:02-01 18:34
  前4分身都是累计160,后面的是无限的,其实可以用其它方式打哦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1-28 10: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