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机王装备回归

  你好!洛克王国,我是10年玩的老玩家!我最近回归的充了一大笔钱,洛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几天出的新活动王者之耀中我抽中了机王!可是没有装备就如同费宠!我虔诚的希望洛克官方能让机王装备回归。不是只有我一个小洛克这么想我是代表着机王没装备的小洛克来解决的希望洛克官方采纳!
提问者: hzh1179896664  时间:2017-02-01 12:1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机王现在也不强了,多关注4399的活动,有机会回归的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2-13 10:1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